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all叶】一场发人深省的惨案


★惨案就是,最后我上了修修(啥)。给 @阿言——冷cp狂热 的投喂,人生赢家是王杰希,给你一个大写的么么哒。

*

这起惨案的始作俑者叫王杰希。

和谐安宁的训练室内,荣耀联盟职业选手们正认真地做着叶修制定的训练计划,而叶修本人,端着杯水站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着,心里构思着还可以改进的地方。

王杰希站起身来。

叶修看了他一眼,没多在意,毕竟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已经很久了,王杰希起来上个厕所或是活动活动筋骨都不算什么值得关注的事。

然而王杰希面容冷淡地从叶修身边走过时——

拍了拍叶修的屁股。

对。

他,拍,了,拍,叶,修,的,屁,股。

清脆的两声“啪啪”。

室内空气寂静,落针可闻。

“你干嘛?”叶修一抖,惊悚地望过去,压低着声音说道,“我跟你说,你再这样我就要报警了啊。”

王杰希面容不变地看了他一眼,像是在权衡利弊,片刻,那双手再次拍了两下叶修的屁股。

又是清脆的两声“啪啪。”

“你这是在逼我大义灭亲,”叶修没有料到身为一个领队,他居然已经沦落到了被队员变着法子调戏的地步,于是他伸手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威胁道,“大眼,我真报警了啊。”

王杰希眯起了眼睛,没理叶修,反而直勾勾看着叶修身后。

叶修心道不妙,跟着一回头,只见国家队选手们不知何时已经摘下了耳机,神色各异地看了过来。

“你什么时候有的手机?”方锐不可置信,“老叶,身为和你在国家队的真爱,我居然不知道这件事?”

“你是哪门子的真爱,一边去。”黄少天对着方锐怒目而视。

“前辈还有手机?”喻文州眉毛挑起一点——这是他十分惊异的表现,他问道,“怎么不告诉我们呢?”

“为什么要主动告诉你们?”叶修看上去对他们的反应感到很奇怪,“这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是方便联系,”张佳乐说,“老叶你电话号码多少,我存一下。”

所有人耳朵都竖起来了。

“这可是国际长途,”叶修自然地说道,“太贵了,我不打算用这部手机,也没必要方便联系,我们不都一直在酒店里吗?”

楚云秀在旁边听到这,嗤笑了一声。

这人真是迟钝到没边了。

“那也怕紧急情况啊,”孙翔忽然说了句,等所有人目光都聚集到他身上后他立马瞪着眼睛欲盖弥彰地说,“看什么?我说的是实话!万一叶修出去买烟迷路了怎么办?”

这孩子,当我是白痴呢?

叶修无语了片刻。

“可以设亲情号码,”张新杰忽然开口,面上的神色好似没有半分变化,“方便。”

“领队就存我的号码当亲情号码好了,”喻文州笑着说道,“毕竟队长和领队之间还是要方便联系。”

“前辈,我,”周泽楷似乎是在想应该用什么理由来让叶修存他的号码,可他憋了半天也只憋出了这么一句,“存我的,方便。”

“周泽楷,存你的哪里方便了?”黄少天开启地图炮模式,“要是老叶打你电话,你半天一句话都说不上来,不是要存心急死人嘛。”

“喻队长,既然都这么熟了,还要什么方便不方便,老叶肯定得顾及我嘛,”方锐嬉皮笑脸地说,“这样吧,都别争了,存一个男同志的号码,存一个女同志的号码,就我和苏妹子了。”

“你放屁!”黄少天怒不可遏,方黄联盟开始反水。

“我…”王杰希皱了皱眉,张嘴想说什么。

“王杰希你别得寸进尺啊,”方黄联盟决定将刚刚的不愉快存档,重新结盟,狼狈为奸,“你刚刚拍了老叶屁股,你别以为我们没看到,老叶不可能存你这种心怀叵测之人的号码的。”

说别人心怀叵测,我看你们俩也没好到哪去吧?

想开口却找不到机会和立场的唐昊忿忿不平地在内心吐槽。

“我亲情号码满了,”叶修十分冷酷地说,“我觉得你们都需要来一次深刻的警局思想教育。”

“亲情号码满了?”肖时钦关注的点在这句话上,他看上去有些诧异,“叶神,亲情号码有五个,怎么就满了?”

场面又安静了起来。

“我爸我妈我弟,”叶修说,“还有沐橙,满了。”

“你别以为中间停顿了一下我就听不出来这只有四个人!”黄少天怒了,正气凛然,“老叶你说,你不肯告诉我们的那最后一个号码是谁的?是谁?”

“呵呵。”叶修笑,“不告诉你。”





















“干不干?”一群人面面相觑间,黄少天舔了舔干裂的下嘴唇,眼睛亮得跟草原间蛰伏的猎豹一样,语气里有种蠢蠢欲动的兴奋,又有种心慌意乱的惴惴不安。

“你别说得这么猥琐好不好?”张佳乐手一歪,去摸叶修裤兜的手顿时按到了他滑嫩如玉的大腿上,心脏猛地一跳,心里骂了一句“靠”,感觉喉咙里着了团火。

“不是想看看他的最后一个亲情号码是谁吗?”孙翔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了,皱着眉不耐烦地说,“你们怎么还摸来摸去的?”

“谁摸了?”张佳乐大怒,迅速将手拿开,“我就是不小心碰到了。”

“照你们这样折腾下去,还没看到老叶就醒了,”方锐不高兴了,“行不行啊?动作轻一点,万一老叶中途醒了呢?”

“不可能吧,他都醉成这样了。”

……

“你看看他们,像不像一群禽兽?”楚云秀端着杯鸡尾酒皮笑肉不笑,“明明就是情窦初开小处男去看看喜欢的人亲近的人有哪些,为什么一定要整得跟群战一样呢?”

“秀秀,你喝醉了。”苏沐橙叹了口气。

“我喝醉了?”楚云秀冷笑一声,“那也比叶修被灌了一杯就睡得不省人事要好。”

而那边,不省人事的叶领队旁边,张佳乐总算满头大汗地翻出了叶修的手机。

“这样,会不会不好?”周泽楷犹豫了半天,问道。

“不能吧…就看看那个号码是谁,”黄少天心里也有点发憷,生怕叶修醒来之后生气,不过还是硬着头皮说,“绝对不看别的,看完就放回去!你们都不能说出去啊!”

于是他们互相赌咒发誓之后,打开了那部神秘的手机。

“居然还真不设密码啊。”

这么嘀咕着,孙翔却忽然听到了门外传来脚步声——被支使去买零食的另一只大部队回来了。

他一时紧张,说道:“快关手机!他们都回来了!”

其实这个时候没有什么好慌的,但因为所有人都处在做贼心虚的状态,因此握着手机的张佳乐手指一抖,就点到了一个快捷键——

门外忽然传来了铃声。

王杰希率先推门而入,掏出手机看了看,然后目光找准了拿着手机呆若木鸡的众人:“你们拿着叶修的手机做什么?”

他们低头一看,只见那个手机上,显示着恰好拨出的第五个亲情号码上,署名是:老公。

此时坦然迎面众人的王杰希,即将迎来一轮群殴。

真是一桩惨案。

评论(60)

热度(31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