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all叶]温故知心


文案:


叶修:我从来没谈过恩爱。

系统:是的呢。

叶修:FFF团诅咒秀恩爱的人。

系统:对的哦。

叶修:?那这个诅咒和我有什么关系?

系统:您猜?




「如果想要继续活着的话,请不要拒绝。」

「这个瓶子装满之前,只能不停穿越。」

「祝您好运XD」


三句话落下,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赶鸭子上架,被迫开启后宫之路。







-我曾历尽三千世界温故你的一切,也回到一切初始知晓你未言的柔软。


-原来无论身处哪个时间,哪个空间,哪个世界,我都还是会那么喜欢你。

-温故知心,情深极寿。







[以下世界排名分先后]

1-拯救那群牛郎们(已完结)
【牛郎paro×轮回×花花公子叶×一夜春宵】

2-单亲爸爸爱上我(已完结)
【父子paro×微草×幼儿园×重口×孤儿叶】

3-小天使囚禁计划(已完结)
【黑化paro×小天使们×玛丽苏出没×管家叶】

4-丧尸的群嘲技能(已完结)
【末世paro×霸图×异能小队×丧尸叶×丧心病狂】

5-根正苗红大兴欣(已完结)
【校园paro×兴欣×养成×年下×老师叶】

6-从前有个和尚庙(已完结)
【和尚paro×蓝雨×古风×皇帝叶×金屋藏娇】

7-地府的黑白无常(已完结)
【死后paro×失忆伞哥×单伞修向×白无常叶】










待定番外:

*穷逼屌丝升职记
【职场paro×总裁叶×秘书×心机×崩坏】

*推倒那个高富帅
【忠犬paro×义斩×按摩师叶×土豪×一见钟情】

*贱受改造渣攻计
【高干paro×嘉世×被包养的小白脸叶×渣攻】

(大概率鸽了)








TIPS

A:包含各种冷cp。

B:快穿,结局he。

C:不黑原女主,不虐叶神。

D:每个世界画风不太一样。

E:有真实存在的人工雷。









***


大家看看头顶的日期,确实是早期作品了,也确实挺雷挺崩坏的,所以要骂轻点骂(。

评论(99)

热度(6125)

  1. 共7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