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all叶】由官方盖章所引起的



★补档。干巴巴的微博+聊天体。


***


起因是一条看似毫无爆点的微博营业。


荣耀职业联盟V:这次官方原创PV原型借鉴真人,还原度高达99%,致力让三次男神重现在二次中,感谢荣耀一路有你~[预告视频][爱心][爱心][爱心]


于是它成功引爆了整个网络。


以及已经安静了许久的职业选手总群。





在原创PV发布一分钟后,整个群聊的消息便以疯狂的速度涨至99+,其中最醒目的就是黄少天的发言,附带巨大叹号的文字泡以及独属于SVIP的尊贵特大号字体令他十分独树一帜、夺人眼球——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老叶是给官方塞了红包吧!!是吧是吧绝对是吧!!!这种人设不科学啊怎么可以这么帅!!!!还还原度高达90%这也太过分了吧!!网络上呼声最高的不修边幅还有小肚腩的宅男人设在哪里!!!!!


王不留行:叶修没有小肚腩。


王不留行:网络人设全靠猜测,并不可靠。


百花缭乱:……其实比起叶修有没有小肚腩这种问题,我还是更想知道王杰希为何这么肯定。


海无量:老叶肚子上没肉,全长脸上去了[抠鼻]


海无量:瞧这肉乎乎的脸[照片]


一枪穿云:……


飞刀剑:……?


逢山鬼泣:不是在讨论叶队吗,方锐发你和叶队的合照干什么啊?而且叶神这也不叫肉乎乎吧,和你贴在一起还是你比较胖,叶神顶多是有点婴儿肥?


【逢山鬼泣已撤回一条群消息】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不是方锐你什么意思啊,这聊得好好的你发什么照片,你以为你和老叶在一个战队能拍贴脸照是一件很值得炫耀的事情吗!我告诉你这不可能,我


流云:黄少在手砸键盘诶[挠头]


笑歌自若:…气到字都没打完就发出来了啊


海无量:唉,黄少天你嫉妒就直说吧,我不介意的啊,哈哈哈。


夜雨声烦:方锐***!!!


风城烟雨:喻文州把你们战队的小孩带回去,这里不适合未成年[翻白眼]。


鸾辂音尘:(◎‘・ω・´)话说你们话题偏了啦!现在讲的是有叶神在的原创PV哦!!


风城烟雨:不是我说,这视频做得很好啊,叶修的人设还挺好看的。


沐雨橙风:叶修一直这么好看啊^ ^另外,同一个战队很了不起哦。@夜雨声烦


包子入侵:那是!我们老大是最帅的!!和老大一个战队当然了不起!!@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吴霜钩月:孙翔,你可以把PV声音稍微放小一点,另外手机屏幕不用遮遮掩掩的了,我们都看到那是叶修前辈在PV里的单独截图了。


云山乱:你小子截图trmm的速度和孙翔的速度也差不多了哈,都一看就是真爱。


吴霜钩月:喂!!!!


一叶之秋:杜明!


索克萨尔:那个视频我也看了,前辈在里面是真的很好看。


飞刀剑:何止啊,叶神简直帅得不科学。




在群聊里关于“叶神很帅”的讨论刷到999+之后,主角姗姗来迟。




君莫笑:哟,好热闹啊。


百花缭乱:你刚刚在干嘛呢?


风城烟雨:在聊原创PV,不得不说,你的人设还真挺帅的。


夜雨声烦:就是啊老叶,聊你那么久也艾特好几次了,你不会一直在潜水或者循环自己的片段吧!


君莫笑:我还没看呢。


君莫笑:刚刚在忙着抢BOSS,现已成功,特来报备,谢谢各位的划水了哈[抱拳]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笑歌自若:?


飞刀剑:?


……


生灵灭:……还真是有叶神的风格啊。


***


微博上今天也格外热闹,叶修刚登录账号,那铺天盖地的艾特差点让他电脑死机瘫痪。


官方微博下有一条评论刷得很高。


帅字如我:还没点开PV,盲猜一波,既然是90%的还原度,你叶的形象总算能曝光了哈。这么多年不露脸,不是大*萌妹就是脸部三级残废吧,我估摸着大概是中年油腻虚胖邋遢男,头发可以种鸟那种,无脑叶吹这下可要世界观崩塌了吧[嘲讽]


热门评论:


帅你🐴的:呵呵。[图片]


十年荣耀:楼上截图美!跪舔!另外po主可以用心感受一下我叶神的美颜盛世[耸肩]


叶神我の嫁:感觉这个巴掌十分的响亮[翻白眼]


日叶不休:脸痛吗?[微笑]


吾神:我草我真的要哭了,这他妈应该是一个电竞圈选手应该有的颜值吗??求我叶出道去做爱豆吧妈妈给你call爆歌唱到天明!!!!


如我西沉:我真是……叶粉究极狂欢的一天,我终于理解嘉世为什么要踩叶神了,这种神仙颜值居然不搞广告这是要杀人啊[抱拳]


……


黄少天V:PV的确高度还原,建议你打开看一看。另外你是霸图粉吧,绝对是吧?


方锐V:排楼上。


叶右大法好:我靠看我刷出了什么?!两位大神的留言?!果然是真爱啊啊啊啊啊啊!!


叶不羞羞羞:说真的一开始看到这些话还挺忐忑愤怒来着,毕竟虽然是虚拟人物露脸,但也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该说叶修真是从不让人失望的男人吗?




叶修挺有兴致地一路看下去,当看到黄少天和方锐的时候,他也只是笑了笑。


这两个家伙啊。





***


官方一早就公布了一个大消息。


说是三天后的充电榜第一名可以获得特别的和叶修有关的礼物,独一无二的那种。


于是自从PV在B站上播后,充电榜上的排名就开始瞬息万变,每一次变动都仿佛经历了腥风血雨。第一名时刻在改,围观吃瓜群众无数,一个个屏住呼吸十分紧张,等待着看花落谁家。


然而,第一名在“史上最帅剑客”“我有钱”“我更有钱”“一枪”“叶修老公”“叶修老婆”等等up主之间交替的局面终于在最后一个夜晚被改变了。


一个名叫“哥,妈喊你回家吃饭”的ID悄无声息宛如幽灵一般占据了榜首,稳坐此位岿然不动,最终收获第一名奖励。


无数群众敬仰之情如滔滔江水一样汹涌而来,只能感概一句“有钱真好啊”。



距离“哥,妈喊你回家吃饭”收到特殊礼品还有五个小时。


距离“哥,妈喊你回家吃饭”不知是何居心地摆上礼品照片还有五个小时又十五分钟。


距离这场不好安心的炫耀所引起的后续的开始还有五个小时又十五分钟。





END





虽然说是补档,但我真的改了75%以上,毕竟之前写的东西真是尬雷尬雷,不敢看啊。


评论(43)

热度(246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