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All叶】以貌取人-07


★预警:cp伞周乐叶。特别雷的娱乐圈黑道总裁包养契约情人文,有黑化有白学,私设同性结婚合法,狗血action!

汗水将衬衫黏在了皮肤上,近乎透明的淡白色,像被水稀释了的牛奶。周泽楷在洗手间的镜子里看见了叶修已经氤氲了雾气的瞳孔,他喉结滚了滚,目光有一瞬变得极冷,接着向那条门缝,缓缓地勾起了唇角。

他知道那两个人都在,甚至他来这所医院之前,就知道张佳乐也在这。

周泽楷什么都知道,这一切,他就是故意的。

求而不得,爱而不得。

他就是要当着这两个人的面,大大方方地,从身到心地占有叶修,直白地告诉他们,我喜欢叶修,我想和他在一起,而你们没有资格阻止。

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彼此心知肚明,这是一场只要肉体欢愉的平等交易。叶修说他会有恋人,周泽楷当时表示自己不介意,事实是,他那时的确只对叶修的身体感兴趣,也确实是不介意。

张佳乐当时,估计也是为了纾解精神上的寂寞,才答应做了叶修的柏拉图情人。这样很好,都是圈内人,各取所需——因为他们都清楚,若是用了情又滚在了床上,事情往往会变得十分复杂麻烦。

但是当时他们要的简单,于是一拍即合。本是你情我愿的事,三人行并非不可接受,起码当时周泽楷和张佳乐是肯定不在乎的,他们甚至不屑于调查对方的身份——因为这与他们无关,他们想要的已然到手,那么其他的便十分随意。

可到了后来…有些事纠纠缠缠,已经绕不清楚了。周泽楷也顺着叶修的耳廓亲吻,他钴蓝的瞳孔漂亮至极,灯光下的款款深情,往往让他的粉丝为之疯狂,连和他对戏的女演员也经常无法招架。

周泽楷,是个天生的演员。

他在镁光灯下如璀璨钻石,他将自己的感情收敛得小心翼翼,本以为还可以忍耐,不料苏沐秋却出现了——打破他和张佳乐平衡的那个点,如此的碍眼。

如今他无法按捺,于是先发制人。

周泽楷低下眼眸,他深深地望着叶修的眼睛,那片灯光下稍浅些的钴蓝晕着澄澈的明净,和最干净的深情,就像阳光下的爱琴海。

这青年生得实在太好看了。

叶修被那毫不防备的情意一望,以往无数次稍纵即逝的小火花仿佛在此刻汇聚,烧成了一片烈烈火海——他如今脑子清明,也终于明白了周泽楷往日那些隐忍的举措,居然真的是在隐藏自己。

然而叶修只想到这,还没来得及考虑与打算该怎么做,他听到这个沉默而俊美的青年,哑着嗓子,以低沉的,仿佛难以稀释那分爱恋的语气,在他耳边轻声说:“叶修,我好喜欢你。”

周泽楷从不会这样直白地表达情感。准确地来说,他和叶修,一开始是绝对不打算染上感情的。

“他和你是假的,”周泽楷沾湿的墨发掩住了他的额头,他看上去小心翼翼,还有几分可怜的无措,他满眼不可掩饰的欢喜和眷恋,张扬着以往无法述说出口的感情,“我想成为真的。”

他搂着叶修腰的手收紧了很多,以义无反顾的,一往而深的语气,一字一句地说道:“你和我,灵魂上的,一辈子的伴侣。”

周泽楷就这样试探性地把自己的唇贴上来时,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拒绝。

明明这是越界的举动,明明他和床伴之间,不应该有这种感情上的牵扯。何况周泽楷还是他们公司的艺人,何况…周泽楷这种举动,已经算得上触及了叶修欢场上逢场作戏的底线。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叶修被吻得四肢百骸散尽了力气,晕乎乎地软在墙壁和周泽楷的怀抱之间,浑身一阵冷一阵热,可是他尚寸的那缕意识在告诉他——

他是愿意的。

他和苏沐秋之间本是好友,阴差阳错假结婚,始终是做给外人看,这假婚姻自然不可能持续一辈子;他和张佳乐是情人,他确实是喜欢张佳乐,可喜欢毕竟只是喜欢,他们都已经到了快三十岁的年纪,张佳乐没表示别的,叶修也从来知趣地明白,这关系不会停留太长。

他周旋于张佳乐和周泽楷之前,把身体和精神区分开来,可这种诡异的关系,叶修从没想过要一直继续下去。

因为叶修偶尔也想,自己都快三十了啊。

他确实渴望着一场灵与欲结合的婚姻,他想要这么一个伴侣,他也希望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周泽楷实在太好了。

周泽楷有轻微洁癖,名义上说是叶修的床伴,这关系听起来实在轻佻,可叶修知道,从周泽楷入圈以来一贯洁身自好,和叶修在一起之后更是从未找过别人,恐怕从始至终,他都只和叶修一个人有过这种关系。而且这大影帝人生得俊美,却从来不随意留情,也不过分傲气,对待叶修一直是恰到好处的体贴。

叶修从未怀疑过周泽楷的三观和人品。周泽楷身上,有一种当代人很少有的品质——忠诚。他忠于自己所爱的事业,忠于自己的情感,忠于叶修,更会忠于他未来的伴侣。

叶修想,这个人确实合适,他也确实…不是对周泽楷没有感觉的。

“小周,你也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叶修没有问周泽楷为什么知道他和苏沐秋是假结婚,他在周泽楷松开自己后,脑子还是晕晕的缺氧,却很明确地告诉周泽楷,“你和我在一起…我肯定还要处理其他的事情,包括沐秋的,还包括……”他顿了顿,没有把张佳乐的名字说出来。

“你能给我段时间考虑吗?”叶修认真地看着周泽楷,水色潋滟在他眸光里,粼粼温柔,“虽然很惊讶,但是我知道你应该是认真的,我…也想认真地答复你。”

“好。”周泽楷退开一步,看着叶修的面容,脸上流露出了一丝真正的情绪——或许可以简单称之为开心。

“那这段时间我就不来看你了,”叶修深吸一口气,回过神来他们在这洗手间里发生了多么荒唐的事后终于有点后知后觉,一阵牙痒痒,“我看你好像腿已经好了,你就好好在这静养吧,我考虑的时候你别来扰乱我。”

周泽楷看着叶修没好气的样子,唇角轻轻扬起,轻声说:“好。”说完,他特别乖巧地上前扶住叶修酸软的腰,然后眸里涌起了不知名的光泽,一推手,打开了洗手间的门——

苏沐秋脸色可以说是平静得可怕,嘴边甚至还带了笑意,望了过来。

周泽楷当然敢肯定,苏沐秋听到他的告白和叶修所说的答复了。

——假的婚姻而已,苏沐秋,你倚仗的东西,很快就要没了。














***

大概是这样的,小周放大招表白,而且突破了床伴这一关系吻到嘴唇啦,可喜可贺!叶叶的心态我不知道表达清楚了没有,就是他知道和伞哥是假的,乐乐也没有表白,他想要一段有爱情的婚姻,小周非常合适,大概就是这样> <

然后被误以为“没有进一步想法”其实只是打算温水煮青蛙的乐乐哭晕在隔壁病房,大招蓄力中——

伞哥的话,他已经要黑化了(不是),但是他当然也有自己的绝招啦哈哈,而且是特别厉害,特别牛的那种,超级无敌狗血(。)绝招!

剧情真的超狗血,我在这里提前预警,大概会再次有当面xxx情节,而且这次不是小周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谁会期待)。

这篇不会很长,但要论起完结,还是要等到起码十五章吧,等我一路撒狗血撒完,就完结了哈哈哈。












最近很多朋友催心跳(深沉)

朋友们,心跳的篇幅…太长了,大概是无独有偶那一级别的,让我们把它延后()等这篇和最佳炉鼎和无独有偶完结之后,我们再来洒土……【瞎说的

总之……因为太长了……所以,咳,所以就…更期不定吧……但我保证不坑!真的!不坑!

评论(72)

热度(18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