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万fo点文+感谢+今后一年的计划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一上线看到万fo的时候是真的很不可思议。

虽然现在忙得脚不沾地,但总觉得这种东西还是需要纪念一下= =我还是比较有仪式感这种东西的。

不知道送什么福利好,想了一会,大概这样:

1.老规矩开点文吧,不接黑化qj囚禁梗,只接叶受cp,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只要带cp带梗,我都接,至于只给个cp的朋友们,恕我真的无能为力啊TAT。(点文周日晚上截止)

2.评论里的小伙伴抽一个人送温故预售时随机赠送的立牌或是神秘大奖(暂不公布)一份。

3.评论里的小伙伴抽三个眼熟的送零食或小礼物给你=3=顺便给你写张明信片(

4.热度里随机选八个陌生的小伙伴送明信片,要我写什么都行,只要不嫌我字丑……算回馈新粉支持吧(听上去好寒酸

毕竟学生党,也买不起什么好的礼物,不好意思呀。

另外因为太忙的缘故,我会在周日公布获奖名单,但礼物可能会延迟很久才到达,希望不要介意030。







新fo上我的小伙伴们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们可以叫我初叁或者叁叁,我都没关系的,希望以后也能一直看见你们的身影。

还有一直都能看见的小伙伴,虽然现在评论我都无法一一回复了,但是看到你们还在我真的超兴奋!非常感谢遇到你们,在我刚进lof的时候,给了我太多太多鼓励。








简单说一下这一年我的计划:

1.无独有偶保持更新,按照我的存稿可以保证起码的月更直到明年高考结束,大概不会断更。

2.心跳断更,具体多久不定,我的预期是无独有偶和心跳同步更新,但是心跳更新频率肯定比无独有偶慢。

3.独角戏不坑、独角戏不坑、独角戏不坑!我发现独角戏我现在还驾驭不好,而且如果一直断断续续我也容易找不到感觉,所以独角戏暂时和大家告别,断更一年,明年屯稿,心跳和无独有偶完结之后不出意外我会日更直至把它完结,避免大家等得太辛苦。

4.谎言世界无限期断更延后,总之比独角戏还后,坑不坑就不知道了,现在有个设想,到时候给你们个惊喜嘿。

所以大概顺序就是:无独有偶→心跳→独角戏→谎言世界。







很多小天使提到的目录和文包问题,我明年毕业了一起弄,不要急♡。






不过中间开不开新坑我就不知道了(啥)。

总之高三可能神隐,但应该会保证你们每月至少看见我一次,我就爱刷存在感(。

爱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140)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