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5000fo点文+超超超级重要的公告

日子过得好快啊,眨一眨眼,一年就过去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喜欢,每一次看到大家的评论呀私信呀我整个人都会止不住傻笑,开心到不行。

一年以来多谢陪伴,日后也要共同走下去,一起坚持到all叶tag破十万的时候【握拳】!





想了想,还是决定开个点文=w=我也没法做什么,如果能写出你们想要的故事,就已经很棒了♡

只接叶受!如果是单cp默认all叶背景!

不接qj,lj等一切有毁人物形象的paro,不开车!

呜呜呜呜点cp不要忘记带梗啊!我是个梗废!!




还有,关于温故,有很多小天使都跑来问我,这里统一解答一下。

温故要完结了,伞修这个世界不会待太久,全本我做了TXT,有较大改动,不过对剧情无影响。

预售期大概在六月底或七月初,约到了几位太太的图,每张都美得我只想跪下唱征服=3=本子内含超长的回现代修罗场番外,在乐乎上不会放出,毕竟要给买本子的小天使们一点福利嘛。




完结温故之后,主更无独有偶和独角戏,发现大家对无独有偶有非同寻常的热情,都吓到我了!无独有偶明明是个有毒的设定啊哈哈哈哈。

独角戏的话,可能不会有太多人喜欢,不过我一定要写完!绝对不会坑!毕竟是我第一本写了大纲的长篇啊→ →

话就这么多了!

-本次点文已截止-

评论(12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