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all叶】自从有了匿名秘密这个功能后


★并不太擅长的聊天体,私设秘密可以分享。给 @七重夜OVO  小天使的点文。

*

<<


鸾辂音尘:发现自从开通了QQ秘密这个功能后

鸾辂音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小戴……你还好?

鸾辂音尘:我,我看到了什么[分享:匿名秘密:我是黄少天,我暗恋喻文州很久了]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吓得黄少都只剩省略号了[蜡烛.jpg]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真情表白?

君莫笑:哎哟少天,想不到啊,原来你和文州有一腿?[大兵.jpg]

夜雨声烦:这是谁?是谁是谁?!污蔑我和队长之间纯洁的同队友谊!简直就是居心不良胡言乱语!!老叶你别信,我跟你说,我暗恋的人是谁也不会是队长啊,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我又不是方锐,有这么禽兽吗?有吗有吗?而且我早就心有所属了,老叶难道你还不知道吗?

王不留行:太长,不看。

君莫笑:这我还真不知道,是郑轩@枪林弹雨?

海无量:兔子不吃窝边草?黄少天你不知道,近水楼台先得月可舒服了[神の蔑视.jpg]

一叶之秋:方锐你什么意思啊?近水楼台很了不起吗?

沐雨橙风:意思是很了不起,呵呵^ ^

索克萨尔:比起少天那个告白,我还是更喜欢这个。
[分享:匿名秘密:我是叶修,喜欢喻文州。]

枪林弹雨:叶神你……压力山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喻队这个痕迹也太重了吧。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王杰希你等着!!这是你发的吧?绝对是你吧!!!老叶你这么告白,小心我以后在床上收拾你![分享:匿名秘密:我是最帅气的剑客黄少天的小修修,匿名表白一下,你们可不要嫉妒我和他的好感情哟,我好喜欢黄少天的,很早之前就被他给迷住了,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夜雨声烦:队长你!!!

涛落沙明:原来黄少刚刚离开那么久是准备这个去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可惜还是被喻队给抢先了。

鸾辂音尘:仿佛看到了今日头条#遭遇爱情与友情以及队友爱三重打击的黄少在天台上摇摇欲坠#

君莫笑:……

君莫笑: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玩这么起劲,你们是很久没被哥虐了是吧?[散人快打.jpg]

大漠孤烟:谁虐谁?

鸾辂音尘:……感觉韩队一出场就自带bgm…刚刚被震了一下……

生灵灭:小戴从椅子上掉下来了。

风城烟雨:[分享:匿名秘密: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对,方锐和王杰希一对,叶修是周泽楷的。]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是我[委屈.jpg]@君莫笑

君莫笑:好好好,知道不是小周[摸头.jpg],你们谁这么喜欢拉郎啊?自己站出来给我瞅瞅,前两对还配对得蛮得我心[烟.jpg]

海无量:……老叶你……

王不留行:叶修,欠[马赛克]?

黄少天:周泽楷心机!!!!!还有老叶你居然相信这个心机boy!!!你难道#$%{^}-}+[[*&\

流云:哇,黄少气得在手砸键盘诶

沐雨橙风:哎呀,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呢[微笑.jpg]

百花缭乱:[分享:匿名秘密:我叶修连人带冠军都是张佳乐的。]

百花缭乱:虽然觉得要矜持,但是看在你这么深情表白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收了你了@君莫笑

石不转:……

再睡一夏:收你大嫂?张佳乐你神气了啊?

君莫笑:@再睡一夏,管好你家乐乐。[分享:匿名秘密:我张佳乐愿与孙哲平只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君莫笑:滚蛋!

百花缭乱:我靠!这秘密谁写的?而且谁喜欢大孙?反正我不喜欢,我们联盟里有谁喜欢大孙吗??

一枪穿云:孙翔。

君莫笑:小周说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jpg]

君莫笑:同是一家人,孙翔小同志估计还真的挺喜欢孙哲平的,哈?

迎风布阵:哎哟喂哈哈哈哈,群里可热闹啊,只是老叶你没看到那秘密的完整版[分享:匿名秘密:我张佳乐愿与孙哲平只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至于叶修,那就给他爱的人吧,比如方锐,比如方锐,还比如方锐。]

一叶之秋:……

云山乱:我感觉队长坏掉了。

鸾辂音尘:昔日队友反目成仇为哪般?

一叶之秋:[肛.jpg]@君莫笑

百花缭乱:方锐脸呢?

鬼刻:早没了。

百花缭乱:孙翔????

残忍静默:……我觉得孙翔也要坏掉了……

无浪:[分享:匿名秘密:我命里多水缺木,倾慕叶神很久了,能请叶神给我个机会吗?]@君莫笑

索克萨尔:……

石不转:……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寒烟柔:五行多水缺木?江副队本人?

吴霜钩月:女神!!

吴霜钩月:是的,我看见副队发的!

笑歌自若:我觉得轮回已经全部坏掉了[再见.jpg]

君莫笑:[分享:匿名秘密:我是荣耀,我和叶修在一起一辈子,么么哒♡]

君莫笑:[分享:匿名秘密:呵呵,混蛋哥哥也只能跟我回家,其他人都走开!]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刚刚电脑被抢了。

鸾辂音尘:叶神快看[分享:匿名秘密: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了。][分享:匿名秘密:叶修和方锐在一起了,求祝福。][分享:匿名秘密:叶修和张新杰领了证。][分享:匿名秘密:……](以下省略)

君莫笑:……

君莫笑:建议取消匿名秘密这个功能[冷漠.jpg]

评论(44)

热度(306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