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初叁】2016年终总结

一年的总结。

内容可能略多+啰嗦,有点小忐忑的小透明第一次说这么多话,瑟瑟发抖。


三次总结:

1.分科进了文科班,成绩逐渐进步,一开始舍不得原班所以难过得要死,现在过得越来越好,希望以后也如此。

2.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不喜欢的人被我拒绝了,我经历了比独角戏还狗血的情节,然而现在只感觉很自由。

3.兜兜转转又和曾经疏离的人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还有一直很好的潮人,超级喜欢她们,现在每天都去happy lemon约哦。

今年一年干了不少事,有傻的有好的。总而言之,事物的发展总是有曲折的,却基本还是向上的啦。



三次元汇报完毕=v=




接下来说说二次元吧。

是去年十二月开始看的全职,中间断了一段时间,大概是因为母上大人强制性的要求学习,之后重新捡起来,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

一刷二刷三刷,已经看了第四遍了。

我是被人安利的全职,当时和我同班的妹子天天跟我说全职,眼睛好亮,她是孙翔和黄少天厨,结果到头来我被她安利了,却一眼爱上老叶。

缘分啊。

说实话一开始看到陈果唐柔苏沐橙出场的时候我是有点失望的,毕竟后宫文也看过,通常这三个美女按套路就算女主了。这种误会真的不算少,比如我当初看到“伞修”的时候简直是惊恐万状,想着老叶怎么这么重口味和千机伞(……)在一起,当时耿耿于怀好久,后来才发现……

然而不是。

我只看到了一个不是很符合男主标准的,普通的,好像就在生活中存在的老叶,叼着烟笑,可是一举一动都有着他自己的好,无可挑剔的好。

真的太好太好了,就像某位太太说,老叶是全人类的宝藏。

想起给我安利的妹子是个杂食党,给我推荐的一些文都是她喜欢的cp,结果我看着有点奇怪,怎么都萌不起来,于是无师自通(。)就爱上了all叶。

如果真要问我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我想要我喜欢的人被全世界喜欢,被全世界宠着。

私心更喜欢周叶翔叶乐叶还有各式冷cp,对不起,请原谅我是个无可救药的颜控(

不过其实老叶很谁都配!和谁都配!!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太爱老叶啦!!嫁我啊!!!本来书里就帅我一脸血,是那个pv出来后…真的是心满意足地晕厥,被苏到无法呼吸。

十二月入全职,一月入all叶,二月入乐乎,现如今快一年了,回首看去,八十篇文,三千多fo,还认识了时咎八爪鱼半仙怜清白朗安安紧紧等一系列太太,眼熟了一系列可爱的小天使(这里不一一列举)……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这里想提一句亲爱的阿言。其实我这个人比较被动,感觉还有点点冷,虽然不会聊天,但真的很喜欢你,很喜欢你们。因为至今为止二次都没什么深交的好友,所以如果大家愿意的话,常来找我聊聊我真的很开心哦(

超级感谢你们喜欢我!我也一直喜欢你们!!这一年以来,三次经历了很多事,如果没有你们的话,大概会少很多慰藉吧,起码难过的时候不会那么快恢复过来呢。





跟你们分享个秘密,我的生日在1.10,而期末考试在1.11和1.12,感受到我的绝望了吗??

【成功心机地透露了生日,其实、其实我是想要生贺啦(乖巧)跪求各位大佬小天使给生贺啦(打滚)看我这么萌真的不来么qwq还有如果写了生贺请一定马上要告诉我!私信告诉我!然后我会在私信里给你们一个长长的让你们窒息的吻♡】





大家明年见!希望每年的今天,我都能转载这篇,送上一篇年终总结。




新年快乐!

一定要每天开心啊!





最后,给你们一个吻——

mua~








-初叁那棵树-

-记于23:35-

-2016.12.29-

评论(50)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