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黑泥石流

如果这个世界少一些ky,多一些哪怕只有几个字的评论,相信退圈的太太会少很多。因为热度和评论这种离了lof不值半毛钱的东西而灰心丧气,大概很多人都会不以为然甚至嗤之以鼻,但一个写手大概会更理解吧。

如果有些人不喜欢就直接关闭而不是在评论或者私信里语气恶劣地逼逼叨叨,那么圈里大概会更美好。没人欠你的,也没人逼你点开文章看完后还要刻意膈应人,没事整事不如多读点书。

如果你所谓的爱就是点开文章看两眼心满意足然后等太太退圈了形式主义地说声“我好喜欢你太太”或者是心里毫无波澜面上还要假惺惺地发两个哭泣的表情,那么谢谢你了,真的感受不到。不关注不喜欢不推荐却还要在私信评论里长篇大论这不好那不好还说两句“我不喜欢你笔下的xxx”,嗤,不喜欢就不喜欢,设定也好人物也罢没有触雷就行,一点小细节还专门写来让你喜欢了?一看就是找事而不是专心让人好,拉黑好走不送。

没人是你的产粮机器,发日常没打tag那是在个人主页,谁给你的自信在下面评论“我还以为是更文”“有空发这些为什么不更文”,无视你那是脾气好,删你评你也没资格置讳。毕竟谁也没那么义务对你有求必应收敛脾气,醒醒吧,你不是脾气直你那叫情商低。

毕竟人微言轻,圈里太太层出不穷每天都在增加,你可以不在意无视甚至心里鄙夷私下吐槽一个文手,因为圈里多一个人不多少一个人不少,没了她还会有各种人,但麻烦你还是不要让人更加心灰意冷了。毕竟你也应该知道,为什么一个热圈好粮那么多,那是成千上万的人的努力,你肆无忌惮抨击开心地天天bp无非是觉得反正圈里人那么多,少一个人产粮当然没什么,其实那些每日哀叹为什么早入圈的太太都不见了的人,心里难道没点数?当然如何这是你的自由,没人可以说什么,也没有人会逼你,只是嘴巴好歹放干净点吧,毫不犹豫说完就爽了,真以为自己又帅又耿直?

是,你自己倒是一身轻爱怼谁怼谁,爱说什么说什么,这个基调不喜欢那个设定不喜欢,动不动评论里开玩笑寄刀子,可以肆无忌惮开炮,那我们呢?欠了你钱还是怎么的?回你一句被说小题大做,不喜欢玩笑要被嘲爱搞事,要个热度评论被说人有问题,我倒是想问问,这玩意是能兑钱还是什么了,写手要个交流回复你花个一分钟打几个字要你的命?你嘲笑,你不屑,就你最高尚,每一章都恨不得评论江山睥睨天下,你可超级酷了。

那做个文手有多难?随便怎么样都会有人蹦出来说带节奏,太太仗势欺人,不仅给你产粮还要无欲无求,偶尔有事太忙不回评不回私信大概会被叫架子大,必须温柔,必须接受你所有意见,不然就是夜郎自大。只能产粮不能说话,不然就是矫揉造作,不仅如此,面对着一些没根据的质疑,你无凭无据一句话,说这两个太太的文有点像啊,哪怕没有调色盘这种东西哪怕你只是随口一说,也要引得人忙碌奔波证实一件根本不存在的事情。而澄清了之后,更可笑的是你还特别委屈地加一句,我只是觉得有点像,没有别的意思,太太你这样咄咄逼人有点过分了。

你根本不是清道夫,你没这个资格。

没碰上什么事,也不是因为自己,更没有退圈的意思,不用安慰。求别评论抱抱摸摸了,真的不关我的事。

……最近脾气颇差,大概崩人设了。

评论(73)

热度(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