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新年快乐

陪伴着all叶圈的大家度过的第三个新年,喜欢叶修的第三个新年,有幸得到许许多多的喜爱,甚为感激。

处在高三这个阶段,心态一直不太稳定,就连评论和私信有时都不能及时回复,实在是非常抱歉了。

记得以前有人说我高产,其实这整整两年我写下的文字实在不多,和一些日更五千的太太没法比。只是因为从不断更,每月固定产出,才会被大家冠以这个和我本人能力不太相符的标签。

我喜欢写长篇,短篇反倒热情不足。或许短篇所能得到的反响比长篇要热烈得多,但不可否认,真正难以言喻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全都来自于长篇。

坦白来说觉得自己的水平在持续下降,一个写手衡量自己的标准只有热度和评论,在许多新的入圈太太逐渐增多,随着更多小伙伴的入圈,圈内文章热度普遍水涨船高的情况下,我写出来的东西反响却日益降低。我曾经多方面反思过自己的问题,还怀着侥幸心理一般想,是不是因为我上高三后很少回评,是不是因为长篇到后期确实会这样——

但我最后的的确确只找到了一个结论。

我大概,真的是在退步吧。

这点实在是非常让人沮丧,粉丝数和热度数和评论数永远比例悬殊,让我不由得怀疑,关注我的人都是如何想的?而私信里有些催更的妹子,我永远无法在评论区和喜欢里找到她,这让我又不由得怀疑,你这样打滚卖萌求着更新,你真的喜欢我的长篇吗?

但是我并没有怨怼的意思。关注我比较久的人大概知道,我从来都不会提热度和评论这方面的事情,我觉得我应得,文章是什么样反响就是什么样,并没有太多理由可找。

只是我提出我真心的恳求:

拜托你们了,如果不喜欢,麻烦不要老对我说“我很喜欢务必快更”,落差感真的令人分外难堪和疲惫。

……

顺便通知一下:无独有偶为什么不更是因为在修大纲,当然如果你真的喜欢它那就不要只是在私信里问我什么时候更,我从来没在评论区里见过你,你这样会让我颇为尴尬,怀疑你到底有没有看过。最佳炉鼎大概不能保持日更了,过年确实非常忙。

那么就这样了,新年快乐吧。

还是要感谢一直都在的妹子,谢谢,非常喜欢你们了。

评论(84)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