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初叁】2017年终总结

今年稍微晚了点,已经跨年了。内容比起去年稍加精简,大约是过了一年,又成熟稳重(?)了一些。




三次:

这一年成绩算是在曲折中不断进步吧,除此之外没出什么大问题,位于心理状态不太稳定的高三时期,我真的想说,能有你们陪我,在我不高兴的时候给我一点安慰……真的太棒了。

我很高兴你们的陪伴,很高兴能认识你们,很高兴你们的喜欢,也非常爱你们。

今年就是高考,希望自己加油,希望和我一起的小天使们加油。

不忘初心,不负好时光。





二次:

是入圈的第二年了,与三次的平静不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今年完结了两篇文:温故知心和以貌取人。无独有偶更新了将近九万字,最佳炉鼎也更新了五万字,短篇与坑不计,总之,能有这样的产出,对我而言已经称得上是满足了。

今年比去年进步了很多,因为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文风,自认为对于人物的把握和情节的设计都更加娴熟,也受到了不同的夸奖,感觉是不断发展的一年>

我喜欢老叶和全职也有两年了。

至今为止我的热情和爱仍未消退,还像是处于热恋期一样,每每提到都会忍不住笑出声,给同学安利时更是眉飞色舞。

认识了北北,成为了好朋友。和阿言一直保持着亲密的亲友关系。能够和我这样外热内冷的人相处,真的很辛苦,所以非常感谢一直陪伴我的你们。

然后暗示一下,我的生日在1.10……嗯,我十七岁了,如果有人愿意……咳,我会很高兴的(。








最后一句,虽然晚了点,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要比去年更好哦。





-初叁那棵树-

-记于23:59-

-2017.12.31-

评论(43)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