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文案】最佳炉鼎



-我师弟在我眼里,如何都是好的。


-如今经天纬地之才惊艳世人,反倒更想念与你把臂同游的日子。


-寒剑出鞘破九霄,冰雨一至阎王笑。


-当年率百人杀敌三千亦然不惧,怕你不成?


-曲有误,周郎顾。


-繁花七杀为赌约,赌注是你。


-十年相伴大漠孤烟,可笑如今还有了牵挂。


-磐石不转,国手圣医。


-我偷尽天下珍宝也未曾失手,如今栽在你这颗心上,你要不负责,真说不过去。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我们既名讳成诗有缘至此,那这千机送你,作我定情信物。


-我通天晓地无所不知,如今却算不出你我未来。


-喜欢又如何——我喜欢你,你难道还能拒绝?


-天下归你,你归我。











*

装逼()用的莫名其妙的cp录,顺序分先后,cp都在这了,大家猜猜哪句话对应哪对cp啊(谁理你)有一定剧透嫌疑【。

看了看大纲……三万完结?

我大概是想多了。

评论(94)

热度(4830)

  1. 共4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