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叁那棵树

初识如木,叁年如故。

天气很好(。)我就随意唠嗑一下。

最近几天,收到了众多repo,众多私信表白,众多长评的初叁非常的开心,于是决定来聊聊天(什么逻辑

关注我的小朋友们可以发现,我这个人写文通常是写点文和长篇,极少数非点文短篇没有一篇是单cp。

所以先聊聊单cp(又开始没逻辑了

其实单cp里现在我最喜欢的应该是周叶(。)可能因为我是个颜控,具体原因我也说不出来,反正我最喜欢的cp是轮换的,今天这个明天那个,周叶戳我的点大概就是…颜好(啥,然后原著糖虽然少但很甜啊,再然后前后第一人这个设定我的天哦好好吃。

然后我喜欢乐叶,我超喜欢,而且喜欢写喜欢吃,现在乐叶已经快要取代周叶的位置成为我的心头好了,鼓掌。很多同人里都把乐乐写得炸毛啊傲娇啊喜欢粉红色啊少女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张佳乐很man吗??乐乐在我心里的形象就是坚强中透着点忧郁,温和中透着点执着…形容不太出来,总之喜欢乐叶!

然后就是伞修啦。说实在的对伞修的感觉是很复杂的,一开始真的好喜欢哦好喜欢,到后来看文,大家好像有个国际惯例就是文章尾强行拉伞哥发一把玻璃渣,搞得我真的都有点恐惧了。不过别担心啦,我是不会莫名其妙虐伞哥的,我最喜欢伞修糖了,尤其是甜甜的白砂糖!

还有!最近好迷的翔叶啊!真的好可爱好可爱每次看翔叶都在心里刷少女心弹幕!!翔翔太可爱啦!!尤其是颜好这一点好戳我(你够了),我就喜欢他口嫌体正直然后被戳穿的尴尬样子(……),别打报警电话,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我心头的白月光是黄叶!!黄叶真的好甜好甜好甜我好喜欢黄叶刚刚居然忘记了呜呜呜呜罪过啊!!你们知道吗声烦太太的黄叶真的好棒还有打伞天太太的好吃到昏谷去。

再补充一下,我喜欢江叶,还喜欢张叶。虽然不怎么写,但这两个我真的好喜欢哦,还一老开着小号暗戳戳去视奸tag。

我还喜欢平叶,喜欢新生代叶初生代叶兴欣叶,喜欢蓝叶,喜欢各种冷cp。

说到这里再次提一句,我超喜欢女子组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吃了楚叶果叶柔叶,真的吃得满嘴油那种。

其实一开始很喜欢喻叶,但是后来发现同人里喻队的形象好像就两个字概括——“腹黑”,坦白来说我不太喜欢腹黑攻,我不喜欢那种把受紧紧把握在掌心里的那种感觉…人与人交往需要坦诚,我还是喜欢耿直boy,比如翔翔诶嘿。

对喻叶和王叶的感觉都是一样,喜欢吃但很挑剔,就是很讨厌性格标签化,然后写的时候也会注意不要犯错误,总得来说就没那么热衷啦。

但这些都归于喜欢,并有所熟练的范畴。

真要说我吃不太下和完全无法写出感觉的cp…是韩叶没错。

这里没有针对任何cp的意思,不怎么吃也不是不吃的意思,吃是吃的,但是我就更挑剔了。说到不怎么吃,还是有缘由的。就是因为只看过两篇韩叶,全是be,看过的第一篇完结文是all叶过程韩叶结尾,这直接导致我对韩叶产生了莫名的恐惧(。

然后还有,我真的写不出韩叶的感觉。大家看我的文应该知道我不怎么带韩队玩,不是因为别的,我真的不会写啊!写不出韩队的性格和韩叶的感觉,一不小心就ooc。明天会放一篇我憋了两个礼拜的韩叶短篇,你们就可以体会到…什么叫极度的…画风错误。
















聊完cp了,我们可以讲讲设定了。

其实我看文的话,哨向不看,未来不看,机甲不看,科技不看,星际不看…这不是因为别的,我…看不懂,而且对这些也不太感兴趣。

ABO不怎么看,也不太喜欢,但有特别喜欢的ABO设定的文,一篇是袜子太太的《A变O》,一篇是阴天有雨太太的《食物链关系》,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其实不太喜欢肉文,我这个人憋不出车,也不喜欢看人开车…对,我就是个清水党。

但是也有例外,我特别喜欢的cp和文章,我就天天暗戳戳地等待着,什么时候开车啊,什么时候开大卡车啊(。比如我喜欢的皮皮女神,我就天天想快点开车吧,哦,但是她从不开车,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大哥里的车是一句“你他妈轻点”,默读里就看到吻,有匪…有匪里那个吻描写了一句,阿翡大概只亲了0.01秒。

好像偏题了。

那我们继续扯回来。

性转的话不喜欢不排斥,倒是黑化囚禁绝症…完全无法接受。

不过喜欢萌萌的黑化和囚禁,非典型性那种,不虐身不虐心的,很可爱,比如病客太太的文(又不自觉安利上了)。

其实我喜欢悬疑paro,但是好像没有找到过这方面的文,喜欢军文,喜欢娱乐圈,喜欢古风,总之我的智商能看懂的我都喜欢(沾沾自喜),我还喜欢各种反苏快穿系统,但最近lof里好多这种…看得我头晕目眩,最后就记得紧紧那篇全职搞基,天天按着小号去催更。













圈里其实戾气有些重,有的时候粉丝多一些,反而不敢开口掺和那些事。今天那个退圈明天那个删号,我是有点心有戚戚的。新人越来越多,故人也不在了。

就希望大家多一点包容心,起码,骂人的时候不及家人。不要因为一件错事就否认一个人的全部,也不要刻意把话题炒热多点谈资,都是一个圈的人,若不是有意的,那就不要咄咄逼人了。

谈到这也就是有感而发,然后很不要脸地说一句:反正我是不会走的,就在这让你们看到腻,不服也不准骂我!















其实lof里写文好的太太很多啦,但是热度高的只有一点点,有些文章很漂亮,但是热度我就有点心疼。其实我觉得有很多原因,大概是现实多半不太如意,所以我们喜欢圆满,喜欢甜,而且有时候,剧情其实比文笔更重要。

就希望大家可以多花两秒点个赞发个评论啥的,我们已经很满足啦。

话说回来,你们可能很少看到我点赞推荐,那是因为我有个怪癖,就爱拿小号乱搞(……)。













接下来是安利时间。

lof里人气高的太太太多,紧紧啊堇老师啊七七啊糯米啊花楚啊甜总啊声烦啊打火机啊这些太太这些我就不多说了,我就说几个我个人很喜欢的太太。

这位 @暮寒千里 太太,文风真的超厉害,文笔也超漂亮!我视奸很久了(

然后 @好梦留人睡 太太,不用说了,我现任女神,苦相思刷了三遍,苦相思从头追到尾,人间有味是清欢打算养到完结买本,文字太美,叶神太苏,总之很棒。

最后就是相中象太太…已经退圈,我就不艾特去扰人清净了,总之,横流真的…吃得我泪流满面,无法自拔。





以上。

乱七八糟一大堆的不知道说了啥,就这样啦。

评论(96)

热度(276)